莲子/鲤狐白启

年更童话书(指文笔幼稚)文手,勿催社畜上班族一枚就单休根本没时间写文挺对不起关注我的人。(尽量拉出来一点吧,本命是沢田纲吉,喜欢的up是逍遥散人,喜欢all主的可以加我qq一起磕cp(我q:1783285879
不是凹主就不要来了谢谢
我玩原神但不是批且磕all空也很喜欢荧妹,剧情党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有的话应该是神里绫人
很喜欢乙女且是代入党,乙女腐会被我骂全家的哦/女性向游戏也是乙女党看见磕x男主角cp的会吐(慎扩)

[all27]身体互换(中)

看上点这 


已知互换角色

入江正一(reborn)

强尼尼(斯帕纳)

斯帕纳(强尼尼)

笹川京子(白兰)

笹川了平(入江正一)

xanxus(六道骸)

弗兰(贝尔)

贝尔(弗兰)

沢田纲吉(云雀恭弥)

云雀恭弥(狱寺隼人)


     xanxus一觉一般是要睡到中午十二点才会起来的,所以早饭就没怎么吃过。

     但不知今天是怎么回事,他竟然被饿醒了。一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一定是路斯利亚那个家伙搞的鬼。

       直到下床发现自己的大长腿变成小短腿后

        “是哪个垃圾搞的鬼?!!!”

        他看向镜子,发现这个人很熟悉,是沢田纲吉的雷守,那个牛角小鬼 。

        “混蛋boss是你吗?!!”一声尖锐的少女嗓门突然想起。

         “我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个额头怪!”一平版斯库瓦罗一边摸自己大大的额头一边说到。

         “给我找出那个垃圾!!!”

      

         楼上

        “阿纲!你看我变成了reborn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波用reborn的身体飞向沢田纲吉。

       “啪叽”只见沢田纲吉一棍子打像那张娃娃脸………

        “蠢牛你没事吧,你可别用reborn先生的身体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动作啊!”

         “蓝波是厉害的reborn了,蓝波不能哭,蓝波要忍耐…呜呜……呜呜呜呜嘤呜嘤…呜呜呜”

     

密鲁菲奥雷首领办公室

       “我看八九不离十是白兰搞的鬼,我看他现在可能就在我身体里,六道骸也有可能。”白兰坐在办公桌上对着旁边的铃兰说到。

      千里之外的京子(白兰)和xanxus(六道骸)打了几个喷嚏

       “挺有意思的嘛,阿纲。这又是什么新游戏吗?”铃兰笑着说到,沢田纲吉不用猜一听语调都知道是山本武了。

       确实很有意思,沢田纲吉刚刚还在密鲁菲奥雷的绝密资料上画了几个大猫咪。

       不过一开始,沢田纲吉看到的的裸体铃兰,两人属实被吓了一跳。心想:白兰你个大变态!

      京子(白兰):谁在说我坏话?






好ooc啊对不起ಥ_ಥ

xanxua穿蓝波,我想了一下那个画面哈哈哈哈笑(吓)死我了 。


      

      



评论(6)

热度(3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