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鲤狐白启

年更童话书(指文笔幼稚)文手,勿催社畜上班族一枚就单休根本没时间写文挺对不起关注我的人。(尽量拉出来一点吧,本命是沢田纲吉,喜欢的up是逍遥散人,喜欢all主的可以加我qq一起磕cp(我q:1783285879
不是凹主就不要来了谢谢
我玩原神但不是批且磕all空也很喜欢荧妹,剧情党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有的话应该是神里绫人
很喜欢乙女且是代入党,乙女腐会被我骂全家的哦/女性向游戏也是乙女党看见磕x男主角cp的会吐(慎扩)

[all27]当27快穿到all18的世界(四)



  27快穿到了all18的世界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有人看我就继续写


没有任何拉踩的意思,本文是all27文


ooc  ooc  ooc  ooc  ooc加短小短小短小  避雷避雷

—————————————————————————————




纲吉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快三天了,还是找不到回去的方法。


“reborn,早上好。”纲吉揉了揉眼睛,才想起来这个世界里reborn还没有登场,心里不免产生一丝郁闷。


家里只有妈妈和他两个人,清净得很。这个世界的奈奈妈妈也很温柔,做的饭菜也特别香。但是妈妈的话却变得特别少了。(因为原作者没有用多少笔墨描绘妈妈,所以妈妈现在相当于一个没有戏份的龙套)


来到学校,就看见六道骸在校门口和云雀学长拉拉扯扯。


“咦啧啧啧”纲吉感觉没眼看了,希望有人可以捐一双没有看过这个场面的眼睛给自己。


六道骸看见沢田纲吉过来了,性情大变“哟!今天居然没迟到啊,沢田纲吉。”


“嗯”敷衍的嗯将六道骸激怒了,“你嗯什么嗯啊几个意思啊?!这么敷衍我?!”


“那那那…我应该说什么啊(゚o゚;  ”纲吉有亿点点被吓到。


“你应该说骸,早……”六道骸猛然闭上了嘴将上好两个字咽了回去,真的好奇怪,最近身体老是不听使唤,做一些奇怪的事,说一些奇怪的话。


“还早?不早了,再过十分钟就迟到了,你们也快点吧。”纲吉觉得六道骸莫名其妙。


但纲吉没想到的是……

他这一天都过得莫名其妙的


班上应该会新来了一个英语老师,而那个英语老师就是迪诺师兄,然后迪诺师兄…不对,是迪诺老师,他会看中英语常年给班级拖后腿的云雀恭弥

纲吉在心里狂喜,这就是“原作党”的骄傲吗!


“你就是阿纲对吧。”金发男子冲着纲吉微笑到

“是…是的。”纲吉在心里想:是我记岔了吗?迪诺和纲吉有过接触的戏份吗???


“哈哈哈,果然是一个可爱的孩子呢,看了一下你的英语成绩,很有提升的空间呢,以后每个星期天来我家,我帮你补习一下英语吧。”


“好…好的…哎?等等等等不对啊啊啊?”这不是对云雀学长说的话吗?他才想起来自己貌似英语分数是全校最低。


但是纲吉记得非常清楚,原文片段是:

“你就是云雀恭弥吗?果然是个有意思的学生,看了一下你的英语成绩有蛮大的进步空间,以后每个星期天来学校,我帮你补一下英语吧。”


为什么云雀就是在学校补习,而他要去迪诺家里补习?(杰哥行为  艹)


“阿纲怎么了?不行吗?那…”迪诺沉思


纲吉叹了一口气,他以为迪诺会说,那就来学校补习吧什么的。


“那星期六来我家补习可以吗?”


……所以还是要去你家是吗?

纲吉又叹了一口气说“星期天吧。”



—————————————————————————————

迪诺不愧是你!(竖起了我的大拇指)


六道骸有点要清醒过来的迹象了!


我好像没怎么写69和80哎!加快速度冲!


reborn现在还没上线,可怜27现在孤苦无依





评论(14)

热度(13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