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鲤狐白启

年更童话书(指文笔幼稚)文手,勿催社畜上班族一枚就单休根本没时间写文挺对不起关注我的人。(尽量拉出来一点吧,本命是沢田纲吉,喜欢的up是逍遥散人,喜欢all主的可以加我qq一起磕cp(我q:1783285879
不是凹主就不要来了谢谢
我玩原神但不是批且磕all空也很喜欢荧妹,剧情党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有的话应该是神里绫人
很喜欢乙女且是代入党,乙女腐会被我骂全家的哦/女性向游戏也是乙女党看见磕x男主角cp的会吐(慎扩)

[all27]单亲爸爸(一发完)

单亲爸爸27




“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狱寺先生。”沢田纲吉拒绝了餐桌对面的男人。


“沢田先生,我觉得你很有必要再考虑一下。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狱寺隼人握紧沢田纲吉的手,沢田纲吉用了好大力气都挣不开。


“这件事和感情是没有关系的……”


“那是什么?”狱寺不依不饶到。


“我有一个孩子,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一个可以帮我分担生活的女人。”纲吉特意强调了女人两个字眼。


“沢田先生讨厌同性恋吗?”


“不讨厌,我甚至还和男人交往过一段时间。”


“为什么我就不行?我的月薪近百万,完完全全可以照顾好你和孩子!”


沢田纲吉叹了一口气,他是真的不想把话说绝。


两小时后


狱寺隼人开着他的兰博基尼将沢田纲吉送回家楼下,“沢田先生,我还是希望您可以考虑一下。”


纲吉挥了挥手就往楼上走去


而狱寺隼人就一直看着沢田纲吉消失在他的视线里,甚至希望沢田纲吉可以回过头向他问一句,上楼坐坐吗?




沢田纲吉单身了快十年的单身汉,十一年前,和一个女孩结了婚,但那个女孩子有一个快满五岁的孩子。但纲吉一点也不在乎这些 他想只要之后可以生活幸福就好了。


可天意弄人,他和那位女孩子才再一起生活了不到一年时间,女孩便因车祸死了。只留给他一个不是自己亲生的六岁小孩子。


如今,小孩子已经满了十六岁,正在上高中了。他还有个比较洋气的英文名叫reborn。


“蠢纲,你刚刚做谁的车回来的?怎么每天都有不同的男人送你回来?”reborn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玩着游戏机。


“reborn都和你说了不要叫我外号,没礼貌。”


“这不是重点,那个银发男的是谁?”


这个问题显然是逃避不了了“那个人是狱寺先生,今天他请我吃饭。”


“请吃饭?我看又是想当我后妈后爸的吧?”可能是姿势太累,reborn放下二郎腿继续玩着游戏。


纲吉没有否认


“那个叫什么白兰,六道骸还有什么麻雀恭弥的,你和他们断干净了吗?”


“是叫云雀恭弥不是麻雀恭弥,我不是已经和他们断干净了吗?”沢田纲吉疑惑,明明之前话都说得那么直白了。


reborn嗤笑一声“昨天忘记告诉你了,那个白兰因为你手机关机缘故打不通,所以打了家里的座机,一开口就是问你在哪想和你聊聊,吃个饭什么的。”


沢田纲吉叹气,天天叹气感觉自己都要成老头子了。“就是普通吃个饭嘛,说不定是个散席宴呢。”


reborn的眼珠向上翻了翻“我实话和你说,如果你是个女的,如果你去赴了白兰的宴,我估计就要有弟弟妹妹了。”


reborn看着一言不发的沢田纲吉又说到:“要不我去把他们都打一顿?”


r哥算了算了


“我有个刚认识的打架贼厉害的朋友,介绍给你?”


沢田纲吉一时脑热居然答应了


两天后


“你好,沢田先生我是reborn的朋友迪诺。很高兴认识你。”



相信我一周后,reborn会很后悔今天这个决定,沢田纲吉也会很后悔今天的闹热。



—————————————————————————————


我写了个什么鬼东西


不是27不喜欢,而是他压根就没有想要找另一半


一个人他不香吗?













评论(14)

热度(53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