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鲤狐白启

年更童话书(指文笔幼稚)文手,勿催社畜上班族一枚就单休根本没时间写文挺对不起关注我的人。(尽量拉出来一点吧,本命是沢田纲吉,喜欢的up是逍遥散人,喜欢all主的可以加我qq一起磕cp(我q:1783285879
不是凹主就不要来了谢谢
我玩原神但不是批且磕all空也很喜欢荧妹,剧情党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有的话应该是神里绫人
很喜欢乙女且是代入党,乙女腐会被我骂全家的哦/女性向游戏也是乙女党看见磕x男主角cp的会吐(慎扩)

【all27】27穿越all18的异世界(十)


没有任何拉踩的意思!!!

ooc记得避雷!!!

短小精悍

沢田纲吉认为回去原来的世界方法是达成原作小说的结局(云雀恭弥庞大后宫)


因为狱寺隼人也穿进来了,所以纲吉认为狱寺隼人也是来帮助他帮助云雀收后宫的,而且不用加入后宫成员的人。


———————————————————————————


如果纲吉现在知道六道骸聪明的小脑瓜子在想什么的话,那他一定不会送巧克力给他的。


谁又能知道六道骸脑内系统这么牛叉呢?


——————————————————————————


眨眼就到星期天了


星期天的时光自然而然的要留给床铺了啦


“阿纲,星期天不是约好了英语老师补习的吗?”

妈妈的话在门外传来。


夭寿啦!忘记迪诺这一茬了。


抠了抠脚回忆了一下剧情,迪诺可是云雀恭弥要攻略的人啊!!!两人的甜甜蜜蜜可不就是在学校补习里酝酿出来的吗?


绝对不能抢主角的戏份!!!


迪诺必须要喜欢上云雀恭弥!!!他沢田纲吉绝对不能像原作里的那位一样作死做一些棒打鸳鸯的过分事,他一定要撮合,让云雀恭弥后宫壮大

(云雀恭弥:mmp)


———————————————————————————


索性喊了云雀恭弥陪他一起去迪诺那补习


正好两人的英语都半斤八两


上一世是在学校补习,这一次是在迪诺家补习,他就不信都这样了,迪诺和云雀恭弥还撞不出爱情的火花。




迪诺开门见笑挂脸上的沢田纲吉的表情:(^_^) 


见到沢田纲吉身后畏畏缩缩的云雀恭弥的表情:(´-ι_-`)


“云雀同学说他也想补习一下英语所以我就让他和我一起来了,没有关系吧,迪诺老师?”

沢田纲吉心里想:(有个屁的关系,你一定在心里偷乐!)


迪诺强颜欢笑:“没有…关系”迪诺心里苦,但他就不说。



    *******************************


讲课已经讲了快一个小时了,沢田纲吉硬是连一个字母都没听进去,Good  morning被他写成了

Good  monkey

…………


这也不能怪纲吉哎,他一心就只想着磕cp了,毫不怕暴露的将自己的视线一直在云雀恭弥和迪诺的脸上徘徊着。


希望可以看出花来


沢田纲吉看迪诺,迪诺确实挺开心的(看着他证明他在认真听他讲课)但是为什么沢田纲吉看了两秒他之后就转过视线去看坐着旁边的云雀恭弥了?看了两秒云雀恭弥之后又转过来看着他如此反反复复一个小时了,就是不看自己手下的学习资料和黑板。


笔记本上写的唯一一个单词还是Good  monkey


monkey你妹啊!!!



下课了


沢田纲吉虽然没有闻到恋爱的酸臭味,但是却帮助迪诺老师学习到了一个新单词Good  monkey



云雀恭弥的英语虽然也不咋样,但比起沢田纲吉却好了大半截,毫无挑战性可言啊。


在沢田纲吉想着下次补习如何制造二人甜蜜时刻的高潮部分的时候被人彻底打断了


迪诺说:“纲吉,下一次补课你一个人来吧,云雀恭弥自身水平不错不需要补习了。”


?????被扼杀在肚子里的甜蜜计划


只听见云雀恭弥争气的说到:“没事的老师,我觉得我的英语也不怎么样,正好可以和纲吉一起补一下。”


迪诺:“啧……行。”

沢田纲吉:你刚刚啧了吧,我可以当做没听见吗?


果然还是身为大主角的云雀恭弥给力啊

沢田纲吉心想:莫非云雀学长已经芳心暗许了?


其实云雀恭弥心里想的是:迪诺这家伙一看就是对他的纲吉图谋不轨,情敌什么的必须扼杀在摇篮里!


—————————————————————————

又是对自己随处散发魅力而毫不自知的一天啊沢田纲吉。


















评论(18)

热度(116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