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鲤狐白启

年更童话书(指文笔幼稚)文手,勿催社畜上班族一枚就单休根本没时间写文挺对不起关注我的人。(尽量拉出来一点吧,本命是沢田纲吉,喜欢的up是逍遥散人,喜欢all主的可以加我qq一起磕cp(我q:1783285879
不是凹主就不要来了谢谢
我玩原神但不是批且磕all空也很喜欢荧妹,剧情党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有的话应该是神里绫人
很喜欢乙女且是代入党,乙女腐会被我骂全家的哦/女性向游戏也是乙女党看见磕x男主角cp的会吐(慎扩)

【all叶】你以为我是吐真剂其实我是欲望表达器


沙雕向

前篇 


塔罗牌的后续



第二天


叶修一早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摸牌,他想要是能摸到类似于【一天N个boss】或【抽到的人运气好一年】【抽十年烟没人管】这种牌就好了。



【和你有关系的人对你藏不住秘密欲望】???

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不是说这个牌不好,而是身为大直男的叶修有点看不懂意思。


总觉得后背有一丝奇怪且热烈的视线盯着他,叶修将牌收起,回过头一看是老板陈果。


“叶修,我现在特别希望…”


叶修听着


“你可以帮我签两百张名然后去帮我换十个电灯泡,再帮我刷五百次竞技场。”


????这就是你的秘密????


—————————————————————————————


“老叶,我今天不想和你一起刷副本了。”黄少天语音到。


“怎么了?生病了?”叶修问


“我不想刷副本,我想和你睡觉,然后再和你pkpkpk竞技场还要你全职业都来pk一遍,然后把你摁在地上摩擦。”


“看来是病得不轻,快去找王杰希要点王不留行治治病。”


————————————————————————————


叶修被黄少天的话刺激(吓)到了,拿起手边上的矿泉水准备喝。


一只手伸了过来夺走了矿泉水,然后将一杯泡好的龙井放在了叶修手上。


“叶前辈,我希望以后你只喝我亲手给你泡的茶。”


叶修看着给他递茶的乔一帆


为什么他喝个矿泉水会喝出出轨的感觉???


————————————————————————————


晚上一点,看着还没暗淡下去的头像,叶修叹了口气


叶修:你怎么了又失眠了?运气差?


张新杰:唉,不是的,只是感叹。


叶修:感叹啥?


张新杰:我本来是想睡的,但我想,我的床上没有你,睡觉还有什么意思呢?


叶修:……你等一下去找黄少天问问他的脑子是在哪治的,你也去看看。


————————————————————————————



和霸图抢boss就抢boss吧,谁知道半路蹦哒出一个一枪穿云。


“你们一个两个都是闲的吗?这么晚了还不睡,别下赛季比赛犯困给我们兴欣送人头啊,我可好心提醒了。”boss可以抢不到但垃圾话必须点满


“前辈,其实我很想亲手将boss的人头当定情信物送给你但出于组织要求只好忍着了。”

这可能是周泽楷打过最长的字了。


霸图惊了 ,兴欣惊了, 轮回惊了


——————————————————————————


boss刷完后,叶修便退出游戏打算睡觉了


发现邱非发了个消息


邱非:叶修前辈,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并肩作战啊


叶修嘴角微微上扬


回到:嗯我也希望


———————————————————————————


呜呜呜不行了,叶修已经退役了,全明星挑战赛也去不了了哭

邱非和叶修真的是我意难平啊。


可能有很多逻辑问题啥的,哭哭





评论(4)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